处领导节前带队检查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02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市政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切实抓好当前建筑施工安全生产工作,落实安全生产事故防范措施,严防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1231日上午,处领导徐主任带队深入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桥接线工程江北Ⅰ标、江北收费站和芜湖北站北广场枢纽工程三个建设工地现场,检查建筑施工现场的进度、质量、安全、春节维稳、农民工工资等工作。

对在建项目的检查中,徐主任每到一处都认真听取施工方的工作汇报。对工程进度、工期安排及现场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询问、协调安排,在现场的巡视中对不足的地方也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在检查中徐主任强调,临近春节,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工作要高位推动,要求施工方必须明确“管生产必须管农民工工资支付”的工作职责,开展全面自查,及时发现并化解欠薪隐患,确保了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各项工作落到实处,积极维护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和社会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