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院儿科大楼项目顺利完工

发布日期:2020-01-06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市一院儿科大楼建设项目于1225日顺利完工,该项目位于市一院新区院内南侧,工程投资2亿元,总建筑面积2.7万平米,其中地下室5000平米,主要有核医学科、住院大厅和病房等,共有床位550张。计划2020年投入使用。一院儿科是全国临床重点建设学科项目,同时也是市危重新生儿救治中心,项目建成后将极大的缓解医院床位紧张的现状,为患者的就诊创造了良好的环境,成为本市及周边地区儿童疾病诊疗,科研和教学的儿童医学中心。

市政府高度重视医疗卫生事业,我处自2008年成立以来,先后承建了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市第五人民医院中德康复医院、中医院四院住院楼、二院全科医师培训楼、妇幼保健院整体搬迁改造工程、四院南陵分院等项目,明年还将开工中医院中医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项目。这些项目的建成将大大改善我市医疗卫生事业的硬件设施,促进芜湖市医疗卫生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