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2019年建设投资完成情况

发布日期:2020-01-06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财务管理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根据市政府投资计划及相关会议纪要,2019年我处共承担重点工程建设任务78项;2019年全年累计完成工程投资约18亿元,同比增长54.11%

78个项目中,已建成或基本建成23项,在建18项,正在编制清单或挂网招标10项,正在委托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9项;另有18项正在推进项目前期方案设计。具体推进情况如下

㈠按计划如期建成或基本建成一批项目。全年累计建成或基本建成项目23项,主要包括商合杭大桥南北接线工程、长江路地下综合管廊工程等市政基础设施类项目5,城东(仁和天地)中小学、城东一院儿科等社会公益类项目13,银湖公园景观提升工程板城垾水系综合整治二期等环境整治类项目5项。

㈡全力推进一批重大项目建设。截至2019年底,在建项目18项;主要包括赤铸山路节点立交快速化改造、东出入口改造工程、火车站西广场等市政类项目10项,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二中改扩建工程等社会公益类项目8项。

2019年,新开工项目21项,其中5000万元以上的新开工项目12项;银湖公园景观提升工程板城垾水系综合整治二期、产业创新馆建设三个项目实现当年新开工建设,当年建成。

㈢协调推进一批项目的前期工作。截至2019年底,在我处开展前期工作的项目有19项,其中正在编制清单或挂网招标11项,正在委托初步设计或施工图设计8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