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项目顺利封顶

发布日期:2020-01-06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房间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经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1217日,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项目射击馆完成主体结构顺利封顶,这标志着该项目5个单体工程建面1.5万平方米的建筑全部封顶。项目主体结构施工期间,一是高度重视质量安全管控、特别在深基坑、高支模、网架结构、预应力工程施工期间、各责任单位均予以特别重视;二是重视安全文明施工及现场扬尘防治,各单位环境保护主体责任意识较强,现场实现“六个百分百”;三是顺利通过行政主管部门的安全标准化工地验收,项目观感及工程资料管理规范。

随着项目主体工程的顺利完成,工程即将进入多专业共同作业的施工阶段,我处将继续要求项目施工、监理单位,树立质量意识、建设精品工程,从材料、工序验收、技术交底、细节细部等方面入手,协同推进墙体砌筑、水、电、暖通、装饰装修、附属配套等专业的施工开展。另外,项目智能化分部工程的清单编制即将完成,将进一步提升项目整体建设速度,为项目早日建成投入使用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