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第一党支部扎实开展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0-01-08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191210日上午,市重点处第一党支部在处小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支部党员及所在支部的处领导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宪法》等部分章节内容。在学习的基础上,支部书记报告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的准备情况,代表支委会向大会报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重点报告了9月份以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情况,盘点工作、检视问题、剖析原因,明确下一步整改措施。然后带头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党员对其进行批评,其他党员同志依次逐个进行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气氛热烈而和谐,大家积极发言,开诚布公地进行互相批评和帮助,充分体现了党内民主,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最后,处主要领导徐平同志对会议进行点评,认为本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大家态度端正;会议民主氛围浓厚,坦诚直接,开出了辣味,达到了预期目标。并要求各党员会后要对提出的批评意见认真归纳总结,制定问题、整改及计划清单,切实做好下一阶段的整改工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各党员的终身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