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环建科积极排查各重点工程农民工工资隐患

发布日期:2020-01-14 15:35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目前正值年末岁初,根据市委市政府、处党组有关治理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的工作部署,环建科近期组织对各在建和已完工重点项目的农民工工资支付情况进行排查和梳理,大部分工程能按合同约定支付农民工工资,极少数项目存在隐患。对存在欠薪隐患的项目,环建科及时向处领导报告,并组织相关总包单位、分包单位及施工班组召开协调会,督促各施工单位承担主体责任,履行及时足额支付农民工工资义务,确保农民工兄弟能及时拿到工资,防止发生信访问题。近期,针对龙山科技园三期项目内外装饰分包单位可能存在农民工工资隐患的情况,环建科及时报告处分管领导,分管领导高度重视,即时组织召开约谈会议,了解项目进度款、农民工工资支付等有关情况,要求各责任单位尽快与分包单位完成对账,并按合同约定及时支付,切实解决欠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