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节前带队检查房建科在建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20-01-21 16:12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6下午,处领导徐主任、董总带领房建科相关人员检查了二中改扩建和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等项目的进展情况及安全生产工作。

  徐主任一行深入项目施工现场,在现场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施工进度、质量管控、安全保障措施以及农名工工资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的建设进度及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通过现场调研,徐平主任强调,春节将近各项目负责单位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明确责任,细化目标,做好对接协调,齐心协力解决好项目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难题,在确保项目安全、质量前提下,进度推进不放松;在安全生产方面,施工企业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生产安全管理,做好工地现场节前安全检查,重点检查塔吊、围挡、坑边防、临时用电临时工棚等,在确保安全生产下,为市民欢度新春佳节营造良好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