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市中医院中医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建设项目中标约谈会议,确保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20 10:51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综合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19下午,我处在政务文化中心B区328会议室召开该项目中标约谈会议,会议由徐平副主任主持。市政府副秘书长丁亚敏,处领导董佳文,市住建局、市公管局、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中医医院、中标单位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首先,我处介绍该项目概况及相关招标情况,该项目位于芜湖市弋江区中医医院院内,占地面积6848.2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3631.79平方米。主要包括住院部、宿舍楼等单体,计划工700个日历天,质量要求为鸠兹杯。然后中标单位介绍企业情况,结合本工程特点对项目拟投入施工组织情况、工程质量控制、工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农民工工资、廉政纪律等方面作了阐述,并对项目部人员配备及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管理等事项进行表态和承诺。会上其他单位也对该项目中标单位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丁亚敏副秘书长对该项目中标单位提出五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按照各部门提出的要求和合同约定做好项目各项工作。二要做好施工组织计划工作,充分考虑医院周边环境,落实安全文明和环境保护要求。三要强化工程质量安全和进度管理。四要制定防控方案,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各项准备工作。五要严格遵守市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