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组织商合杭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桥接线工程江北二路收费站化工西路下穿商合杭节点工程中标约谈会议,确保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0-03-20 11:32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综合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18下午,我处在政务文化中心B区328会议室召开该项目中标约谈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昌华,处领导徐平、陈明参加,会议由徐平副主任主持,市住建局、市公管局、市公安局、大桥公司、中标单位济南城建集团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参加。

首先,我处介绍该项目概况及相关招标情况,该项目位于位于鸠江区二坝镇,范围自江北公路接线收费站至江北既有道路化工西路段,主要包括道路、排水、路灯、交通工程管道预埋及绿化工程内容,招标控制价为1.43亿元中标价为1亿元。项目总工期300个日历天,质量要求合格。然后,中标单位介绍企业情况,结合本工程特点对项目拟投入施工组织情况、工程质量控制、工期、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农民工工资、廉政纪律等方面作了阐述,并对项目部人员配备及质量安全、农民工工资管理等事项进行表态和承诺。会上其他单位也对该项目中标单位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徐昌华副秘书长对该项目中标单位提出四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合同履约,确保工程质量安全。二要做好施工组织计划工作,保障商合杭通车节点要求。三要制定防控方案,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期各项准备工作。四要严格遵守市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