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手抓防疫 一手抓开工 2020年新建项目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0-03-24 11:06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疫情防控期间,市重点处细致分析了2020年度18个续建市重点项目配套工程建设节点和19个新开工项目现状,全面梳理了项目设计、清单编制、招投标等项目前期情况,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有序推进了市重点工程建设。一是推进项目前期。主动项目前期单位,共同推进了芜湖市生活垃圾填埋场综合整治项目、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和警犬基地设备配置项目等19个项目前期工作。二是完成招标前准备工作。根据市政府既定任务目标,明确时间节点、任务、责任,扎实推进了官陡门路(原机场路)、安师大附属外国语学校教学楼工程等14个项目的图纸设计、概算审查、清单编审等招标前准备工作。三是狠抓新项目开工建设。对接市相关部门,积极推进工程招投标工作,保障项目及时开工建设。截止3月17日商合杭铁路芜湖长江公铁大桥公路桥接线工程江北二路工程、市中医院中医传承与创新研究中心建设项目、市邮政局邮件转运中心还建工程、芜湖火车站西广场地下空间项目外环境及亮化工程等7个项目均已完成招投标并开工建设,总投资约3.15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