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市政务文化中心推广使用安徽健康码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3-03 09:45 来源: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作者:芜湖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助力疫情科学精准防控、安全有序复工复产、服务群众生产生活、更好地统筹城市发展,根据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关于在全市推广使用安徽健康码的通告》12 号)精神,现就市政务文化中心、市信访档案综合楼、市智慧城市协同创新中心(以下简称市政务文化中心楼内上班的工作人员、服务人员及外来办事人员中推广使用安徽健康码(简称“安康码”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在市政务文化中心楼内上班的工作人员和服务人员自通知下发之日起,都必须按照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通告精神,自行申请使用“安康码”。进出市政务文化中心出示“安康码”和市政务文化中心《新冠肺炎疫情防控 期间出入证》;红码、黄码禁止进入,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

    2、各县(市、区及市政务文化中心外的市机关、国企 事业办事人员,进出出示《介绍信》、通过个人主动扫码或物业人员扫码形式,红码、黄码禁止进入,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

3、与市政务文化中心入驻单位接洽工作的相关人员, 出示由市政务文化中心各入驻单位提供来访人员的《出入证明》,通过个人主动扫码或物业人员扫码形式,红码、黄码禁止进入,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

4、市政务文化中心外来参会人员,出示由组织单位发 放的《参会证》,通过个人主动扫码或物业人员扫码形式, 红码、黄码禁止进入,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

5、其他外来人员,凭有效身份证件在登记台进行登记, 通过个人主动扫码或物业人员扫码形式,红码、黄码禁止进入,绿码+体温检测正常后进入。

6、对于没有智能手机或不会操作的人员,可由家人代为申领“安康码”,并向物业工作人员提供通行人身份证号码,由工作人员输入身份证号进行“安康码”信息查看、核 ,其他进入程序同上。

    特此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