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及警犬基地项目召开专家论证会议

发布日期:2019-09-27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预控建设工程质量,突出施工组织的计划性、技术性、系统性,按照国家相关规定及规范要求,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及警犬基地项目射击馆单体工程召开预应力梁施工专家论证会议。

该项目参建单位对本次预应力梁体施工十分重视,考虑到本次专业射击馆相较普通民用建筑设计具有一定的难度,在我处代建工程项目中具有一定的规模和影响力,设计采用有粘接预应力钢筋的后张法预应力施工,累计预应力梁体共有24榀,最大梁体截面达(高*宽)2200*600,跨度达25m(其中悬挑段5m),同时支模高度达到高支模工程范围,在支架及模板搭设、混凝土浇筑配比及养护、预应力张拉控制、变形控制及监测、后浇带留设、拆模等工序环节上对质量安全控制及人员技术经验均有较高要求。

在听取项目部专项方案汇报后,与会专家对专项方案的完整性、可行性组织论证,复核专项方案计算书和验算依据,对安全、质量、应急预案等工作进行重点论证。项目部将按照要求,完善程序,认真组织实施,严格落实“六不张拉”,确保项目按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