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共资源交易新场地项目投入使用

发布日期:2019-10-31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经过近一年的紧张建设,市公共资源交易新场地项目按照要求,提前建成并投入使用,该项目位于金融服务中心A4号楼,建筑面积约1.5万平方米,主要使用功能包括公共资源交易、行政办公、档案资料库房等等。该项目设计坚持以人为本、布置科学、简洁现代。鉴于项目代表性和重要性,建设期间,我处严格执行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工期意识,要求参建单位牢固树立建设“窗口工程”的责任使命,注重从使用功能发挥以及材料、工序、成品保护等方面做好质量管控,力争建成精品工程,通过参建单位自检自控,各项目标均取得预期效果。

   近日,通过走访使用单位,相关领导对项目建设质量给予较好评价。随着新现场地的正式投入使用,能够更好提升我市公共资源交易的新形象,更好适应新时代下行业发展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