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督查市二中改扩建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9-11-20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191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国政率领重点工程督察组第二组有关领导对我处建设的市二中改扩建工程进行督查。我处总工程师董佳文、市教育局蒋世荣、镜湖区重点处及市第二中学相关领导参加。

   该项目位于弋江路与西洋湖路交叉口以南(原芜湖师范学校旧址),总占地面积66.7亩,建筑总面积41676平方,该工程于2019918日完成招标,目前施工单位已进场并完成施工准备工作,计划本年度内开始基坑支护施工,于20219月投入使用。针对由开发企业代建的东方路建设问题,我处向市人大领导汇报,建议拟建的东方路于20208月开工建设,以完善学校周边路网。

   市人大领导对本项目施工准备工作及扬尘治理等方面给予一致好评,并表示市二中改扩建工程是我市重点民生工程,各有关单位要通力合作、大力配合,以实际行动支持重点工程建设,确保该工程按质按期完工,为广大二中师生提供全新的教学环境和教学设施。同时,二中高中本部由现芜湖古城旧址整体搬迁至新校区,也为古城改造建设创造了有利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