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一院儿科建设项目工地现场安全文明施工整体提升

发布日期:2019-11-26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配合迎接市一院80周年院庆活动,我处会同一院提前与施工单位对接,积极筹划,按照医院和安全文明施工的要求,对工地现场整体形象进行了一次大范围的提升,为医院院庆增添了一抹亮丽的风景线。

   该项目自开工以来,我处狠抓安全文明施工,特别是对扬尘和噪音污染进行严格把控,现场材料和施工场地进行全覆盖,工地内设有冲洗台,雾炮等防止扬尘措施,每天定时洒水降尘,通过一系列有效措施,该项目也顺利通过了市安全文明标化工地的验收。

   此次为迎接医院院庆活动,我处要求施工单位加大投入,对围挡进行加铺绿植外包和增添亚克力字宣传标语,现场材料重新归类并码放整齐,对现场的安全文明施工进行了一次大检查,特别是对临边防护、临时用电、施工电梯的安全检查。并加大对工人的教育宣传力度,形成“人人管安全、人人重安全” 的良好氛围。通过本次提升行动,施工现场得到很大改观,受到了院方和各主管单位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