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召开项目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2-23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13日下午,在政务文化中心B343会议室,处总工程师董佳文、总会计师黄俊平及房建科就安徽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项目建设情况同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副经理曹永忠、市政公司总经理王黎明进行座谈。

   会上,处房建科介绍了安徽中医药高专后勤综合楼项目前期进展情况和施工中存在的一些问题,董总表示校方和我处高度重视安徽中医药高专项目建设,目前前期进度较为缓慢,希望施工单位拿出有力措施,加快进度;黄总希望十七冶集团作为安徽省建筑业骨干企业,能够以该项目建设为契机,加强双方党建工作的交流,为该项目有序的推进搭建一个新的交流平台。

   十七冶集团副总曹永忠表示,非常期待和重点处合作,公司也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在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活动背景下,将加强与重点处的党建交流,助力项目党建促进施工质量,共同创建精品工程;同时表示学校项目是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惠及千家万户老百姓子女入学问题,对于该项目的推进与建设,公司领导将会密切跟进、主动沟通对接,及时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下一步将安排专人列出问题清单,加强现场施工管理,增派施工力量,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管理的前提下,全力加快施工进度,及时扭转项目建设进度滞后的被动局面,确保项目按照既定时间既定计划顺利推进,促成项目早日竣工交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