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军分区营区综合整治项目竣工验收

发布日期:2019-12-25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保障市军分区官兵居住、生活环境质量,给广大官兵创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生活环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训练,我处代建的市军分区营区综合整治项目经过前期的紧张施工,目前已完成翻建训练场、老旧营房维修出新,营区道路改建及局部环境整治等施工,进入收尾阶段。

   在整治改造施工过程中,我处会同市军分区、施工、监理单位结合现场实际情况,在最大限度减小对军分区营区正常办公、训练影响的前提下,优化施工工序,保障使用功能,注重施工安全和扬尘防治,严防质量通病,取得了较好效果。下一步,将督促各参建单位尽快完成剩余工程量,做好质量排查,力争月底组织竣工验收,并交付使用。该项目的投入使用后将极大地改善市军分区官兵的居住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