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调研西芜电项目复工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0 09:5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日下午,市产创中心主任赵雪松、副主任葛雯,西电院长吴勇、副院长王东,处总工程师董佳文等深入西芜电项目工地现场,实地检查督导疫情防控、安全生产等工作。

处领导一行首先来到工地疫情防控检测点,认真检查了防疫防控方案措施和防疫物资准备情况。随后进入工地内部,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关于工程复工情况汇报,了解了复工人员信息及工程进度计划安排,协调了目前工程复工遇到的难题,并进入样板间检查了工程实体质量。

处领导调研时指出,复工过程中要落实防疫防控要求,做好进出人员体温测量登记工作,严格督促所有作业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复工过程中需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在不影响质量前提下,通过科学优化调整施工工序,合理制定施工方案,保证疫情期间各工序之间能够顺利衔接,确保项目按时完工,早日投入使用,及时发挥社会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