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调研督导我处房建类重点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3-11 10:15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3日下午,程刚副市长率队调研督查我处房建类重点工程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许昌华以及鸠江区政府、镜湖区政府、市住建局、市重点处等相关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程刚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特警训练基地及警犬训练基地项目、二中改扩建项目工地现场,详细听取项目概况、目前进展、计划安排、存在困难等方面的介绍,重点调研督导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对我处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给予肯定,并结合项目的特点提出要求。   

程刚副市长强调,一要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切实把好人员管理关口,强化后勤保障,测体温、戴口罩、勤消毒、不聚集,确保疫情防控取得实效;二要精心组织复工复产,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质量管理意识,为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三要充分考虑学校项目开学特点,加大资源投入,科学安排,穿插施工,善于利用有利条件抢抓工期,确保项目如期投入使用;四要梳理存在的问题,做好跟踪,相关部门要积极协调支持,为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创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近日,按照疫情防控和抓紧复工复产工作要求,我处房建类项目在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积极推动指导各工程项目有序复工复产,从2月26日开始,部分项目陆续复工复产,截至目前,所有在建项目均恢复施工,随着施工生产逐步回归正常,各在建重点工程推进速度将全面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