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东出入口改造工程H匝道底模混凝土浇筑完成

发布日期:2019-03-28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环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芜湖东出入口改造工程万春中路以南共有三幅桥梁,自西向东分别是IA H匝道。其中IH匝道为现浇箱梁结构,A匝道为预制混凝土箱梁结构。根据施工计划安排,HI匝道先后实施,同时预制A匝道箱梁。为确保施工质量安全,H匝道满堂碗口式支架搭设邀请专家论证,并到现场验收。同时质监站和安监站多次到现场对质量、安全把关。浇筑前我科组织施工监理单位到混凝土搅拌桩现场调研,从原材料到配合比再到运输路线反复推敲,要求搅拌到现场实地查看,并派员于浇筑当天值守。2019315日,芜湖东出入口H匝道底模混凝土顺利完成浇筑。这标志这万春中路以南部分的桥梁上部结构实体开始形成,预计月底完成H匝道的面层混凝土浇筑,作为今年的考核任务,万春中路以南部分将在年底全部完工。届时将实现芜湖东出入口双喇叭互通右上右下,极大的缓解了节假日期间芜湖东出入口交通拥堵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