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督查青少年实践基地

发布日期:2019-06-24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环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按照2019年督查市重点建设工程任务安排,620日上午市人大副主任第二督查组组长孙国正带队,张尚松、张立平、冯建、陈锦芳、魏迎萍一行冒雨来到芜湖市青少年实践基地督查工程建设情况。市教育局、市重点处等相关单位参加。

督查组一行首先参观了刚建成的主题实践综合楼工程,听取了关于工程的进展情况和布展方案的汇报,最后督查组成员对本项目给予了充份肯定的评价,并提出了宝贵意见建议。督查组要求在工程质量和安全上要严格管理,建筑用材要确保环保。针对后续的布展方案,提出要确保整个布展的整体性和平衡性,突破楼层的局限性,新增或充实部分版块的内容,做到符合时代性和先进性。

本次督查对工程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我们将尽快落实本次督查提出的问题,在后续布展项目的设计中充分考虑本次督查中提出的意见建议,争取将本项目做成一流的精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