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疫情防控督导组检查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06 16:51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5日下午,省疫情防控督导组组长、司法厅副厅长黄冰霓一行来到赤铸山路快速化改造项目施工现场,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市住建局、重点处、建管处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

市重点处总工程师董佳文向省督导组介绍了该项目疫情防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为降低疫情对工程建设的影响,各施工、监理单位提前编制了疫情防控方案、准备了充足的防疫物资,现场严格落实体温监测、分餐、分散住宿等措施,并对项目部管理人员和施工作业人员共150余人进行了核酸检测,已于2月24日复工,目前已100%全面复产。督导组一行详细询问了现场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要求各施工单位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遇到困难及时向相关部门寻求帮助,利用当前晴好天气,全力推进重点工程建设进度。


 

 

 

2020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