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合杭铁路芜湖江北站北广场枢纽工程涉铁段施工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9-10-15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市政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3018时许,随着最后一车混凝土顺利泵送入模,芜湖北站北广场枢纽工程西支路下穿高铁U形板梁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标志着该项目涉铁段工程施工圆满结束。

   芜湖江北站北广场枢纽工程的站东路、站西路、东支路、西支路下穿商合杭高铁,为保证京福铁路客运专线9月底通车试运营,所有工程必须在9月底前全部施工结束的要求,为此中铁三局职工克服重重困难,战高温、抢酷暑、克服重重困难,统筹细化工作计划,终于在规定的时限内完成施工任务。

   西支路板梁混凝土顺利浇筑完成,不仅完成了分节点工期,更为后续施工创造了有利条件,项目部将继续秉持“高标准、严要求”的管理理念,因地制宜、开拓创新,强化质量管理,落实安全文明施工并严格执行标准化建设,确保工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