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现场调度火车站站区枢纽项目征迁工作

发布日期:2019-12-23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市政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10日下午,市政府副市长程刚带领镜湖区政府和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深入火车站西广场征迁现场,他们一路走一路看,实地察看了各地块的现状。每到一处,程刚副市长都认真听取实施工作进展,了解各项工作落实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问题,并就下步工作推进提出指导意见。

   现场踏勘结束后,立即在市政府C1016会议室召开火车站站区枢纽项目征迁工作专题调度会议。市政府副秘书长徐昌华和有关市直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镜湖区政府和有关单位情况汇报,对需征收地块逐一梳理、研究,形成了一致意见。

   会议指出,西广场建设迫在眉捷,有效工期所剩无几,各单位、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对西广场建设重要性、紧迫性认识,要站在为国、为民办实事的高度,增派精兵强将,真抓实干;进一步坚定必胜信心,迎难而上,勇于担当;各单位、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协调,靠前站台,补位推动。

   会议明确了各地块具体征迁时间,确立了由市领导牵头组织每周一次专题调度会,将各单位工作职责压实到位,在未完成西广场征迁工作任务前,每日汇报当日工作情况。确保于1231日前完成“保开通工程”范围内房屋拆除工作,力争2020年春节前完成所有征迁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