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冒雨检查施工现场

发布日期:2019-12-25 00:00 来源:市重点处 作者:市政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217日下午,处领导徐平副书记、副主任,陈明副主任带领市政科一行冒雨对黄山中路拓宽改造工程(九华中路-仓津路)芜湖火车站站区枢纽工程西广场地下空间项目正在建设的工程进行了实地视察。

   在实地视察中,徐平指出,黄山中路是市区一条重要交通要道,周边老旧小区较多,改造困难较大,但越是复杂困难,越要克服困难迎头而上,并现场要求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不仅要保质保量保工期,积极、安全、平稳完成工程施工,而且在施工过程中要保障周边居民通行通畅、通行安全。在西广场项目现场,徐平指出,西广场项目时间紧任务重,施工单位要充分认识到西广场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涉及征迁、渣土清运、材料运输等问题,市重点处协调各单位处理。施工单位在赶工期的同时要确保工程质量,建设精品工程。在施工过程中要加强安全施工、文明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