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赴商合杭项目调研防疫复工及周边路网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3 10:12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市政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13日下午,市委书记潘朝晖、市长贺懋燮、副市长曹哨兵,市委秘书长张志宏、副市长贺东、副市长程刚、市政府秘书长汤德余等领导赴商合杭高铁芜湖北站项目、商合杭公路桥江北接线及收费站项目调研项目防疫复工及周边路网建设情况。

在项目建设现场潘朝晖书记指出,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的关键期,建设项目全面复工,这是对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带来的更大挑战,各级各部门要积极作为、主动靠前,指导各建设项目复工复产,帮助施工企业协调解决复工后存在的困难,确保防护措施落实到位、复工生产安全有序。潘朝晖书记强调,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全面组织复工生产,从严从实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确保商合杭项目早建成、早通车,同时加快芜湖北站周边路网建设,确保北站启用后交通分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