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 来源:市重点处局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01103673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黄山东路建设
来信时间: 2017-08-31 00:00
来信内容:
市重点工程黄山东路拓宽施工期间给周围居民及相关单位带来生活和出行的不便,请问贵局在施工过程中采取何种措施给予避免?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市重点处局    答复时间:

答复意见:

我局在施工前已与鸠江区政府和交警支队、大队多次对接并组织召开交通专题会议,针对周边区域的交通通行问题,要求在施工中:1.对该项目起止点进行了全封闭施工,途径本段的社会车辆可通过安澜路、徽州路、北京东路等道路绕行,并在施工期间周边区域设置绕行图及相关安全标志标牌等,提醒过往车辆正常有序绕行。2.对于进出施工现场的沿线企事业单位、居民区等相关车辆由清水街道发放临时通行证,并做好安全宣传工作。3.在施工现场设置了由鸠江区交警大队统一管理的临时交警岗亭3处(总计9名交通协管员),保障施工期间的交通安全。并在施工现场主要路段及人员密集区域设置视频监控系统,随时掌握现场情况,具备应急处理能力。
用户满意度评价
满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