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1-06 10:45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11203001
信件类型: 我要咨询
来信标题: 何时落实鸠江区三潭音悦南门改造方案
来信时间: 2021-12-03 17:20
来信内容:
尊敬的芜湖市重点建设管理处: 本人为鸠江区三潭音悦一期业主,10月份就小区位于赤铸山路的南门有关问题向市长热线反应,市长热线和市自然资源规划局已回复解决方案,该方案由市重点处和道路设计单位协调落实: 一、移除正对小区南门消防出入口的两棵大树 二、南门出入方式调整为顺接赤铸山路辅道,右进有出 请问贵单位何时可以落实方案?小区业主都在急迫等待贵单位能早点落实方案,感激涕零! 三潭音悦全体业主,望为盼!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重点处    答复时间:2022-01-06 10:45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三潭音悦南门由于赤铸山路道路改造造成南门出行不便,现已经改造完成。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