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信信息
发布时间:2022-02-15 09:44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阅读次数:
信件编号: 20220210001
信件类型: 我要建议
来信标题: 城东赤铸山路于沈巷路交叉口路面损毁严重
来信时间: 2022-02-10 08:42
来信内容:
去年随着赤铸山路快速化通车,轨道2号线建成。处于半施工半封闭的赤铸山路城东这一段终于恢复了通车。路面都重新铺了沥青。可是时间没过多久,赤铸山路于沈巷路交叉口,2#线神山公园单轨站下面这一段沥青路面损毁严重。望有关部门尽快修复。
回复内容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芜湖市重点处    答复时间:2022-02-15 09:44

答复意见:

尊敬的来信人:您好!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理解和支持。经我处核查情况属实,经施工单位查找原因后为赤铸山路前期为抢抓工期,此段为雨天进行铺设,因下雨将铺洒的粘层油稀释,同时因下雨造成沥青温度下降,未碾压密实造成局部沥青损坏,已经安排施工单位将破损路段沥青进行铣刨后重新进行摊铺好。后期将加强管理。

用户满意度评价
查询密码:
评价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