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中标企业约谈,推进工程廉洁建设

发布日期:2023-08-24 14:54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综合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23日下午,市重点处副主任董佳文在市政务文化中心B区330会议室主持召开三环路以西片区红花山路(弋江路-中江大道)建设工程中标约谈会议。各监管单位、中标单位、监理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标单位要认真做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文明施工、农民工工资、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廉政纪律等方面工作;要依法履行建设程序,严格按照合同履约,结合工程特点,合理制定方案,确保施工安全;要根据项目施工的重难点,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大气污染防治等方面要求,打造环保示范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打造廉洁工程。

会议强调,该项目建成后能完善城市交通系统,满足周边地块交通出行及开拓发展的需要。中标单位要如期保质完成,确保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严禁工程转包、违法分包及挂靠等行为发生;同时,工程建设领域是廉政风险的重点领域,要把廉洁摆在突出位置,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坚守法律道德底线,打造清正廉洁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