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商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18 16:0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17上午,市重点处党组会同驻生态环境局纪检组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会商。市派驻纪检监察蒋文到会指导,党组书记吴永生同志主持会议,班子成员、相关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蒋文同志报告纪检组2021年度工作情况,从五个方面回顾了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并对2022年度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就当前我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

我处党组对此次会商高度重视,吴永生同志就2021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实事求是剖析根源深刻透彻的作出汇报。并就抓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意见,一要持之以恒强化理论武装;二要大力培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三要持之以恒严肃政治生活;四要锲而不舍推动重点工程建设事业的发展。

双方在会上交流思想、检视问题、明确方向、凝聚共识,在新年伊始提高认识,勇于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