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疫”令而动,党员争做先锋

发布日期:2022-04-01 14:31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3月24日繁昌区发生新冠肺炎疫情后,市重点处的党员干部们始终关注着灾情发生区的人民生活,全体党员做好准备随时出发。3月29日,在市委组织部的号召下,我处党组成员、机关党总支书记、副主任颜丹青同志率先垂范做表率第一时间参加防疫突击队来到疫情封控区新光社区新世纪花园小区,对B16、17、19号楼卡口执勤,劝导居民不要进出封控区,协调卡口与社区相关工作,尽量满足居民合理需求。


在非执勤的时间,主动开展志愿者工作,协助医护人员上门核酸检测扫码登记和配送生活物资到居民家中。


3月30日,市重点处机关总支副书记、办公室副主任王敏祎、机关第三党支部书记、高级工程师蒋鸿昆参加第二批百人突击队来到繁昌区春谷社区进行抗疫,加入封控区金繁小区执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