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主要职责

发布时间:2020-04-28 00:00信息来源: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阅读次数: 字体:【  
(一)代表市政府作为重点工程建设期间的项目法人,负责市本级政府投资的城建基础设施项目、公益性社会事业项目(不包括行业项目专业设备购置及安装)和市政府指定的其他重点工程项目建设过程的组织、实施、协调工作。
(二)参与重点工程项目前期工作,会同行业主管部门或使用单位编制初步设计(含概算),组织相关单位进行施工图设计、审图和预算编制,委托相关单位进行招投标,负责建设项目合同签订及行政审批(许可)报批工作。
(三)负责项目建设过程中的现场管理协调,工程工期和质量、安全生产、技术档案管理。
(四)负责提出重点工程建设资金计划和拨付申请,负责工程款的调度、拨付,编制工程决算、竣工报告。
(五)负责组织有关部门进行工程项目竣工验收、移交等工作。
(六)承办市政府交办的其他工作。
内设机构:办公室、综合管理科、协调考核科、工程技术管理科、市政工程建设管理科、房屋工程建设管理科、环境工程建设管理科、财务管理科。
办公地址:安徽省芜湖市政通路66号政务文化中心B区3楼
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
网址:http://zdj.wuhu.gov.cn
邮编:241001
电话(传真):3838662
邮箱:wuhuzdj@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