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谋划2022年人民城市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2-14 08:35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2月9日上午,市重点处吴永生主任召开办公会议,处领导陈明、董佳文、颜丹青,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研究分解落实了2022年政府投资计划,谋划了2022年人民城市建设工作。

吴永生对人民城市建设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对照2022年度政府投资计划,做好任务分解落实。今年是投资计划最多的一年,达79.29亿元,67个项目,要做到合理分配,充分调动全体干部职工的工作主动性。二是继续开展“双百攻坚”专项行动,确保如期完成目标任务。三是严格落实“三级调度制度”,及时解决工程建设中存在的问题,重大问题即报即调度。四是严格检查督查。处主要负责同志每月、分管领导每半月进行1次检查督查,加大对项目前期、招投标、征地拆迁、杆管线排障、开工、竣工、决算送审等督查督办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