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防控不松劲 复工复产稳步走

发布日期:2022-04-24 10:05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市政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21日下午,市重点处主任吴永生、副主任陈明一行到沿河北路、鸠江南路江北二路项目工地检查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工作,项目负责人陪同检查。

在检查中,各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将面对此次突发疫情,积极配合芜湖市疫情防控办公室“静态管理”要求,对项目现场实施闭环管控,增派项目管理人员在现场出入口值守等各项疫情管控措施和复工复产情况向检查组作了详细汇报。

检查组对施工单位疫情管理各项管控措施落实到位,项目现场有序施工表示认可,同时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坚决制止施工人员离开现场,继续加强现场闭环管控,二是要加强现场供货单位出入口登记制度,认真检查供货单位人员“三码”情况,三是复工复产要加强现场临时用电安全管理,四是要做好现场“防火防灾”安全措施,确保项目在疫情期间平稳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