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领导指导在建房建项目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2-04-28 08:53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4月21日,我处董佳文副主任前往皖江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以及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现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期间,施工企业在建筑材料运输、建筑工人进场、生活物资保障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上述两项目目前均处在施工的关键阶段,项目整体工期紧、任务重。其中,受疫情防控影响,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项目约7000立方混凝土浇筑、2000吨钢筋进场受到影响,但项目部仍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利用现场储备的材料、工人,组织精准调度、精细作业、精心管理,攻坚克难,确保工地现场不停工,确保现场存在的问题能够抓紧向上级部门反馈,确保具备实施条件的区域一刻不松懈地往前赶,保证疫情防控和施工生产间的最大平衡。

董佳文副主任针对反馈存在的问题,表示将积极协调属地政府及相关单位抓紧予以解决,并现场电话协调解决皖江学院新校区一期项目桩基检测等问题,同时对项目部全体人员严格落实疫情防控责任提出明确要求,并对项目合理化推进提出了意见建议,勉励大家共克时艰,坚定信心,早日全面复工复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