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处组织召开重点工程前期对接会

发布日期:2022-06-09 09:12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技术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已至年中,更好完成本年度市重点工程建设工作,我处主动作为积极配合项目前期单位。近日我处组织召开重点工程前期工作对接会,邀请了市委老干局、市场监督局、体育局、消防支队、建投公司、奥体公司、青少年体校负责人出席,会议由吴永生主任主持,颜丹青副主任及各相关科室的同志参加。

会议市老干部活动中心维修改造及党员政治生活馆工程、安徽省机器人及智能装备产业计量测试中心项目、市青少年体育学校新建项目、芜湖市全民健身中心、芜湖市游泳跳水馆项目、芜湖市消防支队应急救援训练基地建设项目、市消防救援支队战勤保障站建设项目、芜湖数字经济产业园项目等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一一梳理摸清了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难点,对于目前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吴主任要求我处相关科室积极配合,竭尽所能的为项目前期单位提供支持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