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房建科在建项目有序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09 14:5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今年6月,是全国第21个“安全生产月”,处房建科在建项目紧紧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当好第一责任人”活动主题,有序开展各项“安全生产月”活动

一是积极开展安全教育宣贯活动。项目现场张贴悬挂“安全生产月”宣传横幅,普及安全知识,增强施工人员安全意识,形成人人讲安全,人人要安全的良好氛围;二是加强应急预案演练,努力提升综合应急能力,强化项目管理人员的防灾、避灾意识;三是各施工监理单位开展隐患大排查工作,防范化解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隐患。

当前,房建科在建项目正值施工的黄金季节,在保证施工进度的同时,处房建科将严格要求该项目部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管生产必须管安全,不定期进行安全检查,不断消除安全隐患,确保安全生产平稳态势。

随后还将陆续开展应急救援和安全生产主题研讨会等活动,进一步普及安全生产知识,提高项目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为项目安全生产提供了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