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项目获得市优工程

发布日期:2023-05-30 10:23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从市住建局获悉,根据《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关于印发芜湖市建设工程鸠兹杯奖(市优质工程)评选表彰办法的通知》(芜市建函〔2021115号)规定,经企业申报、专家评审、会议审定、网上公示等程序,我处组织建设的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基地综合训练馆项目被评为2022年度鸠兹杯奖工程。

市公安局特警训练及警犬基地建设项目建筑面积15443.7平方米,其中综合训练馆建筑面积6022平方米,三层框架结构;项目使用单位为芜湖市公安局,设计单位为安徽汇华工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理单位为六安市建工建设监理有限公司、勘察单位为芜湖市勘察测绘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施工单位为安徽省华建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建设期间能够按照基本建设程序要求组织实施,安全、质量、回访等目标管控到位,项目的建成并投入使用,为我市特警科学训练提供了坚强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