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北区项目
施工单位批评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5-05 15:44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协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安徽南天建设有限公司):

你公司施工的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北区项目,在我处4月份综合检查考核中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1.安全生产方面:基坑边缘部分电箱未做接地,存在一闸多机现象;项目部生活区分配箱门锁损坏、未做接地;基坑边缘临边防护局部不到位;生活区与施工现场工作区封闭不严密,有闲杂人员不戴安全帽进入施工场所;钢筋加工区防护棚搭设不及时;现场木工材料堆放区未配备灭火器。

2.文明施工方面:现场临时道路污染较严重,洒水降尘不到位;扬尘污染防治每日检查不到位,无检查台账;无安措费使用台账,无非道路移动机械台账。

3.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方面:简易劳动合同签订不规范;无实名制台账;考勤资料不完整;按月足额支付不到位:无银行流水,无工资公示情况。

经研究决定,给予你公司通报批评,请你公司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并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合同履行各项职责,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