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长江路高架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施工单位批评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5-05 15:46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协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中铁大桥局集团有限公司:

你公司施工的长江路高架及地下综合管廊工程,在我处4月份综合检查考核中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1.安全生产方面:测量人员在桥墩上测量高空作业时未佩戴安全带;现场临边防护不到位,泥浆池局部防护不到位;汽车吊吊运钢筋采用的钢丝绳磨损起毛、断裂;上下柱墩基坑爬梯部分安全防护不到位。 

2.文明施工方面:现场临时道路污染较严重,洒水降尘不到位不及时;现场大量建筑垃圾未及时清运,未完全覆盖;局部区域围挡破损,污染严重;主要出入口未设置车辆冲洗设施。

经研究决定,给予你公司通报批评,请你公司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并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合同履行各项职责,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