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一标段施工单位批评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5-05 15:4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协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福建三建工程有限公司:

你公司施工的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一标段工程,在我处4月份综合检查考核中发现存在如下问题:

1.安全生产方面:钢筋加工区机具开关箱未粘贴相关标识;楼层底部边缘防护不到位,脚手架架体与建筑物间距过大未采用添芯防护;脚手架悬挑架工字钢尾部压环局部螺栓不全缺少一个,压片松动,挑架钢丝绳未扣外露长度不足;电梯口水平防护板上堆放大量方木,垂直防护未做挡脚板,建议采用定型化防护;塔吊检测合格证、使用登记等信息牌未悬挂公示。

2.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方面:实名制台账不齐全,未及时更新;简易劳动合同签订不规范;工资支付不到位:存在日常发放生活费、直接发放给班组长等行为。

3.关键岗位人员到岗情况:项目经理等关键岗位人员到岗履职不到位。

经研究决定,给予你公司通报批评,请你公司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并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合同履行各项职责,切实履行企业主体责任,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4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