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芜湖市中医医院皖南中药制剂中心异地迁建项目监理单位批评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6-13 09:06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协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13

 

关于对芜湖市中医医院皖南中药制剂中心异地迁建项目监理单位批评的决定

 

安徽恒数通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你公司监理的芜湖市中医医院皖南中药制剂中心异地迁建项目,在我处5月份综合检查考核中发现,由于你公司监管不到位,导致现场存在安全隐患:办公区缺少灭火器,施工区灭火器已失效;施工用电中二级箱箱体未接地,箱门跨接线断裂,存在一闸多机用电;移动式升降机操作平台安全技术交底不到位。现场文明施工不到位:物料未按照要求集中堆放和覆盖;缺少雾炮等洒水降尘设备,路面积尘较多。人员履职不到位:合同内大部分人员未按照要求到岗履职。

经研究决定,给予你公司通报批评,请你公司高度重视,认真整改,并引以为戒,严格按照合同履行各项职责,切实履行企业监管责任,坚决避免类似情况再次发生。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6月8日  

 

 

 

 

 

 

 

 

 

 

 

 

 

 

 

 

 

 

 

抄:处管各工程施工单位、监理单位,房建科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6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