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北区项目
施工单位表彰的决定

发布日期:2022-06-13 09:09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协考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15

 

关于对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北区项目

施工单位表彰的决定

 

安徽三建工程有限公司(联合体成员:安徽南天建设有限公司)

你公司施工的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北区项目自5月份以来,项目部始终紧盯工期目标不放松,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人员、机械等施工要素保障充分,迅速掀起大干快上的热潮,目前施工进度总体可控。施工现场组织井然有序,安全生产管理机制齐全,各项安全生产措施也基本落实到位,安全隐患较少,大气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均有序开展,基本满足扬尘防治“六个百分百”要求。

经我处综合检查考核领导小组、项目所在工程科室、项目负责人等3方综合评定,你公司5月份综合检查考核评分为90.00分,按照《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工程项目检查考核办法》文件规定,经研究决定,给予你公司通报表彰,望你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开拓创新,争取取得更大的成绩。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6月8日  

 

 

 

 

 

 

 

 

 

 

抄:处管各工程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处各科室

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2022年6月8日印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