芜湖市重点处2023年-2025年市政工程类施工图审查单位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3-05-26 16:24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综合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项目

芜湖市重点处2023-2025年市政工程类施工图审查单位项目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306160915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目编号:WH01CG2023FW0027(政府采购任务书编号:FS34020120230506号)

项目名称:芜湖市重点2023-2025年市政工程类施工图审查单位

预算金额:300万元

最高限价:300万元

采购需求:根据工程建需要,本次拟招标一家施工图审查单位、包括但不限于道路、桥梁(含高架桥、立交桥、跨河所、人行天桥、下穿隧道等)、排(雨、污、中)水,含为满足道路排水需要建设的泵站、出水口等、供电土建、景观绿化、交通监控、标志标线、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地质勘察报告、基坑支护、建筑、结构、消防、电气等各专业施工图的审查)。审图服务期三年(自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起)。三年市政工程类工程投资估算约60亿元,该估算仅为暂定,实际工程投资根据市政府投资计划调整。本项目以费率形式进行报价。最终图纸审查费用以单个项目各分项工程经审核的控制性预算总价(不包含预留金),按照皖价服【2013】105号文件规定项目收费标准价计算的基准价,根据投标单位在招标文件中承诺的费率计算单个项目审图费用。(具体内容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三年(自中标合同签订之日起)

本项目否)接受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同时具有施工图设计文件审查机构认定书市政道路工程施工图审查一类和桥梁工程施工图审查一类

3.2信用要求:截至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供应商存在下列有效情形之一的,其资格审查不予通过

(1)被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的

(2)被税务机关列入重大税收违法失信主体名单的

(3)被财政部门列入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的

(4)被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列入严重违法失信名单的

注:“有效”是指“情形”规定的程度、起止期间处于有效状态。供应商为联合体的,对供应商的要求视同对联合体成员的要求。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30527日至20230602日,每天上午09:00至12:00,下午12:00至17: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

方式: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获取时间内登录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上招投标系统查阅并获取招标文件。登录前须持有与芜湖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兼容的数字证书,详情参见CA数字证书及电子签章业务办事指南(市中心及分中心)。  

售价: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30616日9点15分(北京时间)

地点: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开标室。(详见开标区电子显示屏)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金来源:市本级财政资金

2.本项目免收投标保证金。

3.芜湖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技术咨询电话:0553-3121801

4.其他事项说明

4.1 本项目落实节能环保、中小微型企业扶持等相关政府采购政策。

4.2政府采购线上合同信用融资:如中标供应商需要办理“政采贷”业务,可以按照《芜湖市财政局 中国人民银行芜湖市中心支行关于贯彻执行<安徽省财政厅中国人民银行合肥中心支行关于推进政府采购线上合同信用融资工作的通知>的通知》(财采〔2022〕618号)执行。

4.3本项目符合财政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制定的《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第六条第款之规定,为非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具体原因如下:按照本办法规定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如对此项内容有疑问,可通过采购文件约定方式进行质疑。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称:芜湖市重点工程建设管理处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政通路政务文化新区66号B区3楼         

联系方式:高工  0553-3833567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称:芜湖宜正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芜湖市鸠江区皖江财富广场A3座3层302A室  

联系方式:谢婷  俞杨   0553-2880917、18955366142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谢婷  俞杨

电话: 0553-2880917、18955366142

采购需求.pdf

招标文件正文.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