锐意进取 有序有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发布日期:2022-02-14 08:36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房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项目自总包单位进场以来,克服大面积地下工程建设的多重困难、精心组织施工、加大资源投入、注重穿插平行作业。春节前,项目西侧区域基础工程验收的顺利通过,标志着该项目正式进入主体结构施工阶段。

一是认真谋划准备,自总包单位正式进场以来,结合现场实际情况,积极协调组织现场临设搭建,完善场内通道建设,并在第一时间完成12台塔吊基础灌注桩施工;二是科学合理安排,充分考虑项目现状,果断决定从已具备开挖条件的西侧区域入手,发扬钉钉子精神,稳步穿插施工、分区平行作业、选择适合的机械设备、利用晴好天气,注重工程整体推进,目前已基本完成感染病区域、下沉庭院区域等部分的地基换填、胎膜砌筑等建设任务;三是坚持依法施工,在项目投资单位的大力支持下,项目已于2021年12月取得施工许可证,各项质量、安全管理均依法依规有序进行,为项目的顺利平稳推进保驾护航;四是高度重视质量,百年大计,质量第一,针对项目的重要性,项目部高度重视项目质量管控,例如针对存在的实心方桩锚固连接技术问题,通过组织召开专家论证会、现场试验、设计复核等措施,对待质量管控做到慎之又慎、严之又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