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调度 落实部署 我处组织对两项目进行中标约谈

发布日期:2021-10-14 14:53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综合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近日,受市领导委托市重点处主任吴永生在市政务文化中心B区329会议室主持召开安徽省公共卫生临床中心(芜湖)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北区项目、芜湖古城三处重点建筑工程中标约谈会议,市住建局、市公管局、市公安局、市卫健委、市重点处、芜湖宜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芜湖金晖宜江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皖南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弋矶山医院)等单位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中标单位要认真做好工程质量、安全、进度、安全生产、文明施工、农民工工资、关键岗位人员配备、廉政纪律等方面工作。要依法履行建设程序,严格按照合同履约,结合工程特点,合理制定方案,严格落实,确保施工安全。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落实人员管控,建设优质、精品工程。各参建单位要严格遵守廉政建设的相关规定,打造廉洁工程。

会议强调,公共卫生临床中心是备受广大群众关注和期待的民生工程,事关百姓的健康和利益。各相关单位要以目标为导向,科学调度,有效衔接,认真落实市政府“一抓双比五提升”的工作部署,严格工程标后监管,加快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随着时间的推移,我们的城市飞速发展,城市面貌正在发生日新月异的变化,古城三处重点建筑是我市具有代表性的还原保留古建筑,做好现状保护和修缮,让建筑进一步为城市焕发悠久的魅力和光彩,意义重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