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保密教育 提高保密意识

发布日期:2021-11-29 09:4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环境,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保密意识,11月25日市重点处组织开展了安全保密教育,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国家保密局《关于转发<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微信泄密案例的通报>的通知》、《关于转发<关于部分机关、单位工作人员使用图文识别微信小程序泄密案例的通报>的通知》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学习保密法规,遵守保密纪律,增强保密意识,不私自复印、扫描、拍照、保存秘密文件不在微信、QQ、钉钉等各种工作群、朋友圈随意传播工作内容;不得擅自接受任何媒体的采访、约稿等,坚决杜绝“非故意”失泄密行为。要严格执行保密工作制度,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新时代保密工作,从基础制度严起,从日常规范抓起,坚决防止“小节无害”的麻痹心理、“下不为例”的试探心理、“不为人知”的侥幸心理,要净化社交圈、生活圈、朋友圈,保持高度警惕,切实增强保密意识,筑牢严防泄密的思想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