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重点处组织召开在建项目集中约谈

发布日期:2023-05-24 15:52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办公室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加强到岗考勤、标后监管工作,强化企业标后履约意识,近期,市重点处组织召开在建项目集中约谈,共五十余家参建单位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各工程科室负责人通报4、5月份系统考勤达标情况及收取违约金情况,指出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各在建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分别围绕工程关键人员到岗、履职承诺方面进行表态发言。

处领导指出:一是我处将常态化开展人员到岗履职管理,严格落实人员实名制管理,对落实不到位的项目管理人员从重进行处罚;二是各项目要主动作为抓好整改,各项目管理人员要落实好主管部门和省市相关要求,做到“三点一明确”;三是各项目管理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梳理问题症结,认真开展好自查自纠,严格落实考勤主体责任,全面排查消除隐患,确保我市重点工程建设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