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市长向继辉调研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工程

发布日期:2023-07-14 08:57 来源:芜湖市重点处 作者:环建科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12日,向继辉副市长一行调研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工程。镜湖区政府、市发改委、市铁办、市重点处、铁路芜湖车务段、工务段等单位相关人员陪同。

向副市长一行,先后来到了站区枢纽项目征收铁路房屋还建工程一标段、二标段的施工现场,详细听取了市重点处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工程施工进度的汇报。向副市长肯定了项目参建单位为工程顺利推进所做的努力,对于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具体问题,给予了现场协调解决。向副市长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履行职责,强化服务保障,推动项目建设早日完成并交付铁路部门,同时强调现场施工要加强管理,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项目高标准高质量完成

该项目是芜湖市政府与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的重点项目,位于芜湖火车站东、西广场两侧,总投资5.5亿元,建筑面积近10万平方米。该项目将全力打造以行政办公、商务酒店、居住等功能为主导,集其它相关配套功能于一体的复合型、生态型综合区域